经济社会

兖州是古九州之一,历史文化悠久,九州文化、大禹文化等交相辉映;交通区位优越,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,京沪、兖石铁路、鲁南高铁在这里交汇,日兰高速、327国道等数十条公路干线【查看详情】

招商引资

追寻“锂”想之光 聚“溧”共创未来——济宁兖州新能源产业推介会成功举办

9月21日,“新时代 新能源 新机遇”济宁兖州新能源产业推介会在江苏溧阳成功举办。济宁市兖州区委书记王庆、济宁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晓东出席推介会并致辞,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、震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、江苏卓高新材料有限公司、宁德博睿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、溧阳晟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新能源领域知名企业代表50余人参会。济宁市兖州区委书记王庆简要介绍了兖州基本情况,并从多角度畅谈兖州“锂”想。

【查看详情】

区委副书记、区长王营带队赴杭州、武汉开展招商引资活动

8月17日—20日,兖州区委副书记、区长王营带队赴杭州参加“相约浙里 逐梦儒乡”2023济宁(长三角)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,投资50亿元的时代绿色能源GW级光储一体化基地项目、投资13亿元的中农国联(江苏)绿色农产品智慧城项目、投资5亿元的新材料智能智造项目等11个项目成功签约,涉及新能源新材料、新一代信息技术、高端装备制造、文化创意、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。

【查看详情】

百亿项目落地!兖州新能源产业再添新引擎——济宁兖州区与西湖集团线上签订新能源产业之都项目

8月28日上午,兖州区与西湖集团线上签订新能源产业之都项目合作协议,项目总投资额过百亿元,将在兖州设立产业投资基金,建设新能源产业园,打造低碳城市示范区,建设新能源产业之都。济宁市委副书记、市长于永生,西湖集团董事局主席、怡亚通首席战略执行官张秉辰出席仪式并见证项目线上签约。市政府副市长张东、区委书记王庆出席并致辞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王营主持签约仪式。

【查看详情】

区委书记王庆带队赴京津冀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

7 月 13 日—16 日,区委书记王庆带队赴京津冀地区开展招商活动,先后走访天津华赛尔公司、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、安融(北京)国际机电有限公司、清华大学、北京清控水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、单位,推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。

【查看详情】